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艺术学院简介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2007年,下设两个教学系:艺术设计系和数字媒体艺术系。艺术设计系下设4个专业方向,包括工艺美术设计(本科专业)、产品设计(本科专业)、视觉设计传播与制作(高职专业)、环境艺术设计(高职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下设3个专业方向,包括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专业)、动漫制作技术(高职专业)、音像技术(高职专业)。

艺术学院现共有实训室40余间,与我院合作企业20余家,这些宝贵的校内外实训基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践学习的场所,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此外,我院注重和国际设计院校的合作,每年我院的优秀学生都有机会赴意大利、日本、法国、波兰等国家的院校及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与交流。

    我院现有教职工39人。大部分一线教师都具有企业工作的经历,实践教学经验丰富,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为全国优质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