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端午送关爱,粽子寄深情 ——联系点校领导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在校学生
2022-06-24 11:25   审核人:

粽米飘香,端午情暖。6月3日,张巾帼副校长和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深入宿舍开展慰问在校生活动,向艺术学院全体在校生送去了热腾腾的粽子和节日的问候。

在宿舍张巾帼副校长、徐敏书记、靳鹤琳院长详细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询问同学返家时间,叮嘱学生在返家途中一定注意疫情防控,做好自己的自身的防护措施,确保平安到家。在家期间要继续上好网课,完成线上学习任务,保证顺利完成考试。成线上学习任务,保证顺利完成考试。

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按学校要求有序返乡,返家后认真完成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作业及考试,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以及老师们的关怀。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