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专业简介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2015-07-08 16:24   审核人:

一、培养目标:  

通过培养使学生具备从事视觉传达设计领域所需的理论知识及技能的职业技术能力,具备较强责任感、事业心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可持续发展的人才。经过公共基础课程、职业能力课程、职业拓展课程、职业技能实训模块等多个教学环节的系统学习,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制作、数码印刷制作与编辑以及包装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展示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二、主要课程:  

专业认识概论、基础素描、基础色彩、设计基础、Photoshop图像处理、专业水粉、广告策划、字体与图形设计、Illustrated图像处理、计算机辅助印前制作、招贴设计、VI设计、专业英语、包装设计、版式与样本设计、陶艺、摄影、音像媒体合成、网页UI设计、户外写生实训、展示设计、印刷工艺与流程、数码印刷、平面设计综合实训、工程实践创新项目  

三、办学特色:  

校企合作紧密,拥有校企共建数码印刷全程仿真实训室、图形图像实训室、多媒体教室等先进的实训教学环境。教学中与行业实际相结合,聘请企业优秀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参与教学环节,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是毕业生与结业岗位无缝对接。与本市本科院校共同开发自学考试本科学历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学期间有机会获得本科学历、学位,为学生提升自身价值提供广阔平台。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