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爱国主义影片《浴血誓言》
2023-12-21 13:38   审核人: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爱国主义影片《浴血誓言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工信局机关党委、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近期,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星轶影城集中收看爱国主义影片《浴血誓言》。

       电影《浴血誓言》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 讲述了1936年底,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顽强血战,红军战士们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壮举。从祁连山冰霜暴雪到荒瘠峡谷,从生死相托到守护孩童,从坚定信仰到鱼水交织,无不体现出红西路军在艰难困苦中忠于党忠于革命忠于人民的崇高理想和精神追求。

 


    通过观影教师们纷纷表示被先辈们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应该倍加珍惜,更加深刻体悟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汇聚了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