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抗击疫情保障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四)
2022-06-24 10:41   审核人:

2022年5月天津市的疫情又出现了反复,我市多个区处于封控、管控状态。艺术学院党总支共有5位党员主动下沉到和平区、河北区相应社区,积极参与到了核酸检测大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出色完成了相关任务,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

自5月14日至今,马跃老师下沉到河北区泰来嘉园社区参加志愿服务,负责核酸筛查秩序维持、人数统计、入户喊人等工作,无论是白天晚上,除了上课时间,他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潘森老师于5月15日下沉到的河北区宝兴里社区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小区封闭管理期间出口的值守。虽然还要同时处理线上学生的各类问题,但是潘森老师在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完成好值守工作。

2022年5月15日,李欣老师参与了社区的核酸筛查工作,主要负责群众的信息核查与录入。经过社区的培训,李欣同志顺利的走上了工作岗位。他严谨的工作态度及认真细致的作风,受到了社区领导及群众的认可及好评。

2022年5月26日、5月30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兰岚同志值守在和平区大悦城和世纪都会一带,向过往市民宣传和平区政府下达的静态管理制度,告知在外聚集群众“全区实施非必要不流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小区、非必要不出街道、非必要不离区要求。”工作中也遇到了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现象,但通过耐心地讲解,最终得到了大部分群众的认可。

2022年5月30日开始,张洁老师下沉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要负责打流调电话。经过街道书记的亲自培训,张洁同志了解了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张洁同志接连打了一百多个流调电话,期间不敢休息,因为她知道疫情阻击战就是在和时间赛跑,越早的筛查出潜在的感染者,越能尽快结束这场战役。最终张洁同志出色的完成了工作。

坚持就是胜利。为了能够尽快阻击疫情,艺术学院党员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坚决执行政治纪律,在重大考验面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绝对忠诚,不辜负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信任,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