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学习“抗疫第一课”情况简报
2020-05-14 14:55   审核人:

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学习“抗疫第一课”情况简报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抗疫第一课”主题报告会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于2020512日通过北方网和津云App收看首场“抗疫第一课”张伯礼教授做主题报告在线直播和视频实录回看。通过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教授所做主题为“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在抗疫斗争中彰显民族自信心”的报告,同学们了解新冠肺炎的症候学特征、中西医结合在救治中的作用、特别是中医药在战“疫”中的四大贡献,以及在此次抗“疫”中体现的党中央“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全国人民一盘棋的制度优势、中医药的文化自信;并深深感受了张伯礼教授身上体现渊博的学识和不忘初心、担当强国使命的强大正能量。

张伯礼教授深情寄语青年学子,希望大家“坚守底线、树立正气;坚韧不拔、潜心问道;珍惜韶华、用于实践;清心豁达、奋力拼搏。”讲话中深深饱含了老一代科学家对于年轻学子的期许,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珍惜韶华,提高本领,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