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天津中德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01 14:52   审核人:

天津中德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自学,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20202月28日,下午16点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音频会议,共计34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鹤琳同志主持,会上,徐宝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教育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师生行为管理的通知;接着,总支书记靳鹤琳同志讲话提要求,就学校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推动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我们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必胜信念,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按照“停课不停学”的方案和部署,开展好线上教学、毕业设计指导、网上招聘会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教师积极组织学生“以艺战疫”,创作相关艺术作品,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四是鼓励各位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总支副书记在艺术学院党员之家微信群内上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开展线下自学。

通过集中传达讲话精神和自学,每一名党员深入了解了国家疫情防控战略部署,包括七项重要要求、八项重点任务,既有战略谋划、又有战术安排,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市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指导等各项工作,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直至取得战疫最后胜利。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