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慰问暖人心,月饼传关爱——副校长张巾帼及艺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2023-10-01 08:11   审核人:

9月28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张巾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和全体辅导员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走进每间学生宿舍,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月饼,将爱与温暖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共享中秋佳节的喜悦,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返乡注意交通安全,在校期间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

 

在分发月饼的过程中,新生辅导员们对新生表达了最殷切的希望和最暖心的祝福,激励新生以积极进取之心开启大学之旅,不负韶华,共同书写美好的未来。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声声节日的问候,师生的欢声笑语充满了宿舍,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领导老师们暖心地叮咛为同学们带来了家的温暖,也让他们体会到来自艺术学院的浓浓情意。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