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艺术学院院长与校领导深入新疆和田地区走访并慰问我校支教师生
2022-07-12 15:40   审核人:


2022年6月29日至7月4日,艺术学院院长靳鹤琳同志与学校领导、二级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新疆和田地区民丰县,对我校本学期在新疆支教师生进行慰问,并与支教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7月2日-3日又先后与民丰县教科局、民丰县县城小学、寄宿制初级中学、行知小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民丰县基础教育教学的需求,为下一步开展支教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我校援疆支教团从今年4月底来到新疆和田地区,在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支教师生精心备课上课,定期开展集体备课、听课评课、教案研讨、示范授课、督导检查等教研活动;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着重培育家国情怀,在出色完成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做民族团结的坚定维护者与宣传者。支教团成员以受援学校为家,助力当地校园管理与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族感情传播者、民族团结促进者的神圣使命,彰显新时代担当奉献风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过硬的业务水平,树立了支教典范,积累了宝贵经验,以出色成绩赢得了受援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的一致认可和普遍赞誉。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