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新生军训第三天
2019-09-20 18:36   审核人:


19级艺术学院新生军训已经进入第三天,9月18日晚间,由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南·心协”负责人主讲的以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急救知识讲座在A-110举办,在讲座过程中,主持人和志愿者耐心的交给新生们急救知识和急救动作的具体手法,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体验虚拟急救。这次活动大大增加了19级新同学们的自救能力以及安全意识。

第三日的军训过程中,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与爱国情操,强化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军事技能,为随后的打靶训练做准备,教官们为艺术学院军训连队即五营八至十四连全体同学面前讲解并展示了实弹射击的相关知识和动作要领。教官首先讲解了和枪弹有关的知识然后为大家展示了一系列伏地射击的动作,动作完成的迅速而流畅,引得同学们纷纷鼓起掌来相信通过这次射击培训,我们艺术学院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射击打靶训练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后续训练中去

军训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同时也通过丰富的活动教会同学们许多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与技能在这短短三天时间里,我们见证了新生们的成长,从懵懂急躁变得沉着冷静,这喜人的变化正预示着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一定会有辉煌的未来!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