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新生军训第四天
2019-09-21 18:45   审核人:


9月,一个以迷彩为主色调的季节,艺术学院大一新生们在季节的交汇中努力挥洒着属于青春的汗水,等待着他们的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天气转凉骄阳依旧似火一样烧灼着新生们的皮肤,穿着整齐迷彩服的新生们今天仍然雄赳赳气昂昂训练场接受着教官的训练军训进入了第四天,由于大家身心两方面都对如此高强度和长时间的军训生活不习惯,所以有些新生出现了各种身体不适的现象,但是大部分同学都在艰苦的训练中坚持着、奋斗着,有些同学更是轻伤不下火线,身体虽有些难受,仍不顾班导和老师的劝阻,投入到训练中这让我们依稀看到了那些在前线战斗的战士们的身影,虽然同学们的身躯没那么伟岸,可他们的精神已经成长得像铁一般坚硬。

天公作美,今年军训时的天气并没有往年那样炎热,同学们经过几天的训练,也已经慢慢适应紧张、有序的军训节奏。军训一天一天进行着,同学们一天一天坚持着,辅导员和学生班主任们也坚守着自己的岗位陪伴在新同学的周围默默支持着他们我们相信,大家一定会因为有了学长学姐以及老师们的守望,而情绪更加昂扬,斗志更加旺盛!

对于我们的辅导员和学生班主任来说,他们在新生军训中扮演的一直是陪伴着主角的配角虽不至于感人肺腑,却也满怀真诚。他们仅仅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坚守,默默地奉献,用他们的细心耐心和沉着冷静去应对现场可能发生或已经发生突发情况。相信在新生们的内心中,不会忘记那些陪伴他们走过那段军训艰苦日子的人们大家以后回忆起来,军训岁月不只是苦涩,应该还有着些许感动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