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津南区文明交通宣传大赛颁奖艺术
2019-10-11 19:58   审核人:


为促进优秀宣传品创作交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资源共享,促进交通安全文化建设,2018年底津南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津南区文明交通宣传作品评选活动。在学校安全工作处的号召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

靳鹤琳院长介绍大赛情况:为提升公众对于交通安全的认知,增强公众的安全意识,天津市津南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拓展思路,通过举办交通安全大赛的形式,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的宣传活动中,通过竞赛的形式提升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学生创作的作品向大众传递注重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在学校安保处张子桐处长的积极协助下,艺术学院学生广泛参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大赛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1名。

马洁同学的作品《万里平安路》荣获海报组四等奖,指导教师庞素;

吴佳蕊同学的作品《交通安全从我做起》荣获海报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庞素;

朴春霖同学的作品《超载》荣获海报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庞素;

张渝婕同学的作品《文明交通》荣获海报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庞素;

吕笛同学的作品《珍惜生命》荣获海报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庞素;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微清风动漫社团的作品《城市交通安全》荣获短视频组一等奖,指导教师王薇。

2019年10月10日,艺术学院举办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安全保卫处张子桐处长和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安全教育是高校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安全意识、安全素质也是大学生本身必须具备的一项重要素质。现今社会,交通安全问题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现象,而大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更是当代青年应有的基本素质,因此,中德艺术学子必守之,做之,传之,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一代正能量精神。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