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四大组织总结大会活动总结
2020-09-08 15:12   审核人:

四大组织总结大会活动总结

间隔半年的疫情,我们再次相聚在中德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了表彰本院本学期及.上学期工作优秀的学生及干部,让广大同学要面向未来,不断树立理想、勤于学习、加强修养、陶冶情操,积极做优良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先进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引领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要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于2020年9月6日17:00-18:30由负责人秦德岐带领F1-110召开了艺术学院总结大会。

同学们有序入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自觉找自己的组织签字落座。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致开幕词,代表着大会正式开始。随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和各个组织主席宣布本组织的优秀部员,在之后由主持人宣布各个优秀部员上台领奖拍照。

在这之后,主持人开始讲解新四大组织职能,由于很多部门的删减,增加以及合并,职能上也出现了变化,同学们并不清楚具体细节,所以听得很是仔细。

介绍完新四大组织职能之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开始,到各个组织主席,依次进行本组织的工作总结。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致闭幕词,宣布本次大会的结束。此次大会圆满结束,随后同学们有序离场,工作人员主动留下清理卫生。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