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2022年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简介--窦桂丽
2022-07-04 10:12   审核人:

2022年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简介

窦桂丽,女,198412月出生,2005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8月参加工作,现任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窦桂丽同志从事党务工作近10年,注重加强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注重将学习积累转化为成果,提高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作为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员,她努力提高宣传工作和网络工作业务能力,撰写宣传报道多次发布在学院、校园官方微信平台。加强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摸清党员底数,理顺党组织关系,完善党建工作档案,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在20221月津南区疫情爆发后,她主动下沉社区,解答居民疑难、巡逻、参与大筛,与社工在居委会打地铺,共同奋战在一线,充分体现了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使命。

她在务实工作中诠释信仰与坚守;她在服务师生中彰显党性;她在疫情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她用勤学、敬业、担当尽职树立了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形象。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