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张巾帼副校长带队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01 16:2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我校开展书记副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开展线下走访企业调研等方式,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校2022 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2022年6月16日下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张巾帼带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副书记徐宝朋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张致远,开展线下走访企业调研行动。

此次访企拓岗,我们走访了索菲亚全屋定制公司、天津市堂吉诃德文化公司和星鼎源网络技术公司三家企业,张巾帼副校长一行在公司经理的介绍下,参观了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并进行座谈会。

                                       索菲亚公司

                                       堂吉诃德公司

                                       星鼎源公司

座谈过程中,公司经理就学校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招聘需求等情况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张巾帼副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发展的重要支柱,加强校企合作,有助于学校培养出更符合国家发展要求、更符合市场企业需求的优秀学生人才。

三家公司表达了对中德学生能力的认可以及对应届毕业生的招聘需求,星鼎源公司的陈经理表示,她是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往届毕业生,后经过多次创业才创立了星鼎源公司,所以希望能回馈母校,协助母校学生成长成才,回馈社会。

  对于大学生刚刚毕业走进企业产生的不适应,张巾帼副校长表示未来会采取多种方法:学生在校期间要走出学校走进企业实训基地亲自动手实践;企业人才要走进学校,协助学院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为学生带来市场最前沿的技术和资讯,以各种方式缩短学生与企业、与社会的距离,使学生更容易找到心仪的工作。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