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6:17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增强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自我革命意识,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和战斗力,6月24日下午13点30分,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党总支20余名党员在乐奇影院共同观看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真实还原抗美援朝战争中,七连志愿军以非凡的战斗意志在天寒地冻、敌强我弱的形势下 “三炸水门桥”的故事。影片浓墨重彩地表现了每一位英雄的无私忘我、英勇牺牲,刻画了炙热的兄弟情和战友情,锻造了强烈的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情感,展现出顶天立地、向死而生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不禁感概到为了保护刚刚诞生的新中国,当时的志愿军忍受了怎样的寒冷,接受了何等残酷的挑战,做出了怎样的牺牲,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为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动容。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也深刻体会到中国人民志愿军为坚守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以及英勇顽强、血战到底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时,仍然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仍然要持续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不断地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为培养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