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三 --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4 10:29   审核人:

近日,数字媒体系副主任宗雪梅带领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党支部教师马跃、吴潇、王薇、高杰一行5人走访调研了天津皿鎏软件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人员就毕业生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平台资源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专业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


本次走访调研旨在考察天津市游戏行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时值学生的毕业季,并正逢数字媒体系调整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为使专业改革主动适应行业及企业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寻求校企合作新途径。数字媒体系的位教师与天津皿鎏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威、人力资源部杨希以及新员工培训负责人吕老师的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参观了解了天津皿鎏软件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企业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各项招聘政策及待遇福利等。




最后数字媒体主任宗雪梅老师表示艺术学院将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希望企业能够通过技术入驻指导、开展实习实训等形式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也欢迎企业参加学校校园招聘。校企双方表示将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平台资源建设,全面打通学院和企业之间资源沟通渠道,真正实现融合式发展,携手向前,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调研是艺术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拓展了校企合作空间,为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积极有益的交流探讨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