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2022-05-18 10:50   审核人:

1922年5月5日,在中国共产党直接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这在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团委组织师生30人在F1-311党员活动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把握历史主动,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行动自觉,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会后,党总支书记徐敏同志指出,作为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这样根本原则,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彰显青春风貌。

  

通过集中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使艺术学院师生深入理解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即“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教育引导大家牢记党的殷切期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