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
2022-05-18 10:22   审核人:

为帮助和促进广大教师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徐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传达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任务、原则等。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艺术学院党员及群众对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同时坚定了大家做好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引导广大教师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会后,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党外人士开展了交流研讨,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兰岚主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道德修养,争做“四有”好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勇毅前进。

通过交流广大教师深入理解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

结合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完成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经过团队为期3个月多的充分调研,并听取了来自高校和企业专家的意见建议,完成了工艺美术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此次专业改革立足京津冀发展需求,开展跨学科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并对课程设置进行了革新,这对团队成员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大家没有怨言,勇于创新并迎难而上,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担当意识和建设一流专业的决心。

2022年5月9日,艺术学院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签约合作建立津承艺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靳鹤琳受聘为津承艺术学院名誉院长。津承艺术学院将积极探索开展京津冀一体化教学互助合作,如国际合作、校企合作、产业学院、非遗学院、师资培训、科研学术交流等,进一步推动优势互补协同共进。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