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众志成城,以“艺”战“疫”|艺术学院系列作品展(二十八)
2020-03-29 19:40   审核人:


中德艺术之家 3月29日





在这个特殊时期,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艺术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征集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艺术宣传作品。“画笔为刀”,秉承中德精神,用艺术的力量,讴歌英雄,鼓舞士气。以绘画、招贴、插画、短视频、工艺美术等多种艺术形式鼓舞人们斗志,坚定必胜信心。








平面设计类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战胜疫情》      

作者: 18视觉1班 刘潇

指导教师:牛津

创作说明:海报主要体现了坚守在武汉的一线医务人员不畏艰难共同抗疫的精神。


作品名称:《武汉加油》

作者:18视觉1班 袁梦雪

指导教师:牛津

创作说明:海报结合了武汉的三个标志性建筑和医护人员对武汉关爱的画面,海报上的樱花象征着一切过后,美好都将呈现。

作品名称:《疫起跑》

作者:18视觉1班 张嘉琪

指导教师:牛津

创作说明:海报主体以钟南山院士、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和卡通化口罩为海报中间主体,驱赶下方的冠状病毒,背景用放射性元素加上明亮的颜色突显人物,海报上方则使用黄鹤楼元素加上武汉加油文案明确主题。整体代表着只要万众一心,就能赶跑病毒,我们会胜利。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作品名称:《战疫》

作者:18视觉彩塑班 菅浩然

指导教师:刘连第

作品名称:《武汉加油》

作者:19数媒2班 刘筱锦

指导教师:高仝

作品名称:《武汉加油》

作者:19数媒1班 史梦瑶

指导教师:高仝


主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艺术学院

协办:艺术学院 纤翌工坊  德艺策展工作室  艺研社


来源 | 艺术学院


作品整理 | 刘斌


排版 | 周欣茹

审校 | 胡静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媒体中心 」

投稿&加入我们:1467690447@qq.com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