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众志成城,以“艺”战“疫”|艺术学院系列作品展(二十一)
2020-03-18 19:22   审核人:


中德艺术之家 3月18日





在这个特殊时期,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艺术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征集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艺术宣传作品。“画笔为刀”,秉承中德精神,用艺术的力量,讴歌英雄,鼓舞士气。以绘画、招贴、插画、短视频、工艺美术等多种艺术形式鼓舞人们斗志,坚定必胜信心。








动画美术类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用双手托起武汉》

作者:18动漫1班 赵悦 张一鸣

指导教师:王薇

创作说明:创作说明: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所有人都满心欢喜迎接新春时,一群不速之客新冠病毒却从天而降侵入武汉,越来越多的人被感染。听闻这一消息后,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帮助武汉挺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作品名称:《战“疫”》

作者:18动漫1班 赵昕阳 赵悦 赵雅雯 胡亚宁 吕倩倩 李玥佳

指导教师:王薇


主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艺术学院

协办:艺术学院 纤翌工坊  德艺策展工作室  艺研社

来源 | 艺术学院


作品整理 | 刘斌


排版 | 刘晓凡

审校 | 胡静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媒体中心 」

投稿&加入我们:1467690447@qq.com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