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04-30 12:49   审核人:

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2019428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在F1-311教室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学院院长靳鹤琳同志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宝朋及艺术学院12名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青年班主任代表先后发言,就如何更好地把“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建设、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各抒己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气氛活跃热烈。

总支书记靳鹤琳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青年代表的发言,代表学院向全院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靳书记带领全体青年教师重温了100年前的五四运动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了大家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

最后,靳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这段历史,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并向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二是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培育良好师德师风。三是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争做专家型教师。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进入新时代更需要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把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刻苦学习、默默奉献,把勇于担当化作平时的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为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737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745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